close

 

 

    _1_dossier_image  

 

這好像幾乎是不用討論的 當然是李大仁先喜歡上程又青的

那來說說程又青何時愛上李大仁的好了~~~

本來很想做分集的劇情感想 但是不太敢寫 深怕一但寫了 會失去

以後身為一個觀眾的欣賞的角度

所以聊聊 程又青 何時愛上李大仁好了

其實在(我愛)劇中(排除李大仁) 瞭解又青姐的男性 首推他的前男友亨利

images5IO0CJR9

 

他跟又青姐的對手戲 通常笑點特多 但是都深深代表亨利對這個

他自稱對所有前女友(程又青)最好的一個 他非常了解她這個女主角的個性

劇裡 他跟當時女友 曾經散步說: 他以前很想揍大仁 (這句話前丁立威跟李大仁正互揍了一拳)

他評價李大仁是: 佔者茅坑不拉屎 

可以說是 程又青跟李大仁倆人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(雖然比喻得很...... 但是太貼切了)

我是有點懷疑程又青在高中時對李大仁就有某種的好感 

如劇中他們上大學推選班長時 互相評價對方三句話那 非常耐人尋味

程: 他人很 NICE 李: 他很有正義感 程:他也時候講話莫明其妙 (這句就更令人玩味了)

我覺得這句話是講 李大仁曾說過的那句話 :我不會愛上你 這句話有關係

程: 他看起來好像甚麼都不錯 但是呢甚麼又都不是最好的  李: 他甚麼都要做到最好的 而且她都做得到 至少到目前為止是....

(很明顯的程又青跟李大仁 高中互稱的世仇 在李大仁口中當然是假的 但是程又青確實對這個 她心裡 永遠的手下敗將~ 有份特殊的好感 ! 而且在短短三年高中生涯幾乎已經算很了解對方了 可見雙方都有一定的在意 ! )

後來程又青喝醉時給在新加坡的李大仁電話留言 也說 :還好你甚麼都沒說 不然後我一定會愛上你 ~~

有一個滿隱約的小橋段:

程又青在相親結束後 李大仁在又青家給了她一個深情的擁抱

程又青當下是嚇了一跳的 隨後又封閉的自己的心 推開了大仁說: 

我知道這不是友情是同情~~~(這是 又青 自己又在害怕在逃避)

當夜李大仁想跟程又情表白 結果後來聽到丁立威的事 及家裡的大嬸說有怪怪

的人醉醺醺坐在游池邊 又青姐是何等機靈立刻衝出去找大仁

程又青這裡有段話: 他(李大仁) 都已經把你的電話給丁立威了

所以那個擁抱當然沒甚麼啊 ~~你別胡思亂想了~~~(這不是愛嗎??)

當然劇中有太多太多 二人隱的明的曖昧 但是細微的再看 可以看更多梗的

我只是想說 李大仁高中時就愛上程又青

而程又青應該是大學時期 燒烤店那次付帳事件結束後 倆人從敵人變成朋友後

也如同歌詞中 : 祕密地愛上了李大仁  

 未命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的鬱藍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